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阳光输球仍获门票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阳光  66-78  银星

  哈曼拿下了16分,成为WNBA史上第七位达到5,000分的球员。她也率队结束了长达六场的连败。

  哪个更重要,球队胜利还是个人的纪录,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哈曼答道:“胜利更重要,我们甩掉了一个包袱。”

  银星完成了对阳光的横扫。索菲亚-杨吉亚-帕金斯各得15分。此役过后,她们领先第五的火花两场。

  阳光虽然输了球,但也取得季后赛门票。查尔斯得了16分,阿斯加-琼斯15分10个篮板。

  银星过去的16场比赛只赢了3场。今天防得阳光64投仅25中,在篮板上以38-33略占上风。

  第三节还有4分34秒时,银星以53-34取得19分的优势。本节银星15投9中,而阳光16投仅5中。

  比赛还有35秒时,阳光将差距缩小到8分,查尔斯连续罚中四球,结束悬念。

更多关于"阳光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