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打棒球猛事曝光 曾秒杀KG朗多技惊四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日,据yahoo!体育消息,奥尼尔不但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同时这位大块头也是联盟中最佳喜剧演员,在鲨鱼身上发生了无数的趣事,加内特在近日接受采访中揭开了奥胖上赛季的一段猛事,当时在打一场棒球比赛时,没有太多棒球经验的奥尼尔竟然轻松将球打出了“左外野高墙”外,技惊四座。

  奥尼尔的多才多艺是众所周知,他不但是篮球运动员,还是个演员、说唱歌手、篮球评论员以及电视真人秀嘉宾,尽管之前鲨鱼曾经推出过沙克VS系列,试图挑战各大体育名人,但事实上,并没有多少运动项目适合于这位身高7尺1寸的大个子。

  但是即便是如此,奥尼尔也希望在一些比赛中去展示自己的实力,在去年一次棒球比赛里,鲨鱼着实令在场所有人感到惊讶,据加内特回忆声称,在芬威球场举行的一次棒球比赛里,当时他在一次击球时击中了本垒打墙,而队友朗多则是击中了两次,但是轮到奥尼尔表演时,他的球在击出后竟然飞跃了“绿色怪物”(芬威球场名闻中外的左外野高墙)。

  奥尼尔虽然在棒球方面没有太多天赋,但是他的表现却令在场所有人感到惊讶,而加内特对这位昔日队友也是感到由衷的敬佩,他甚至坦言,和鲨鱼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自己生涯最开心的时光。“沙克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加内特说道,“能够和他在一切并肩作战,这真的非常荣幸,这一年是我在NBA那么长时间里最开心的一个赛季。”

  尽管加内特并没有详细描述这件事,但是据媒体推测,奥尼尔的这一次击球至少飞跃了320英尺,而对于一向自命不凡的鲨鱼来说,他是否在这次击球后找到了一些成就感呢?如今的疑问就是奥尼尔在打完这次棒球比赛后会给自己起什么外号,考虑到红袜和扬基的恩怨,或许他可以起个绰号叫做“卡尔-扬沙克斯基”。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