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赞帕克太强大:人盯人和联防都防不了他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当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砍下32分,带领法国男篮以76-65击败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男篮。对于帕克的出色表现,诺维茨基给予了高度称赞。

  在比赛的关键性的第三节,帕克引领法国男篮走向了胜利。“当帕克打得像今天晚上这样的时候,他是不能阻挡的。”德国男篮主帅德克-鲍尔曼说。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法国男篮已经获得三连胜,小组出线在望。

  全场诺维茨基得到了20分,不过有10分是在第一节拿到的。“我们尝试了一些人盯人防守,也尝试了一些区域联防,但是帕克太强大了,而且还能不断进入到我们的篮下”诺维茨基说。“法国男篮是更好的球队,帕克今晚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不管是突破还是投篮。在进攻方面,下半场我真的没有办法做得更多,他们在身体对抗上做得非常好。”

  帕克在第三节砍下13分,带领法国男篮单节以29-12胜出,并成功将比分拉开。“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加强侵略性。”法国男篮主教练文森特-克里特说,“在比赛的第一节过后,我们的防守做得更好了。”

更多关于"帕克 德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