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10月初抵北京报到 李学林能否续约成疑问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昨天,正在秦皇岛带队参加CBA体测的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告诉记者,莫里斯马布里两名外援将于10月初抵达北京,随队备战下赛季CBA联赛。

  不久前北京男篮与前NBA球员马布里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月薪约为10万美元。北京队由此成为CBA第一支签下两名外援的球队。在此之前,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兰多夫·莫里斯也同北京队达成续约意向。莫里斯在8月下旬特意来到北京,随队参加了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的洲际杯比赛。比赛结束后,他又返回美国,下一次来京将是正式归队报到。目前,马布里在美国洛杉矶进行身体训练,以备战新赛季CBA联赛。而宝岛后卫李学林是否续约将在亚锦赛后做出正式决定。

更多关于"北京男篮 马布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