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自曝体重近300斤 巨人计划塑身锻炼减肥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退役后,姚明进入了角色转换期,现在他是姚老板。姚明离开了NBA,但美国媒体并没有忘记他,近日美国知名体育专栏作家格雷厄姆-本辛格专程从美国飞往上海,完成了美国媒体在姚明退役后的首次专访。

  在接受格雷厄姆-本辛格的采访中,姚明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烦恼,他的左耳朵只有大概30%的听力,如果捂住右耳朵,他基本上听不清声音。姚明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有右耳朵对着记者的习惯,他曾说他刚到火箭时,有时在打比赛时听不清教练喊的战术暗号,“但是我依然过得很好。”

  “我变胖了好多,不过看起来还不是特别明显。”在接受采访时,姚明笑着告诉格雷厄姆-本辛格,退役后没怎么锻炼,体重猛涨,球员时期大概就有280斤的姚明,现在体重也快迈进300斤大关了吧!“我最近会尽快出去参加一些锻炼,我想我需要在短时间内好好塑身了。”姚老板也要面临减肥的问题。

  当上老板,有时运动一下,低调的姚明慢慢朝着他想过的生活发展。不过,因为他始终是公众人物,他不可能像一般人过上那么平静的生活。“其实,我一直想像普通人一样带着家人一块儿走在上海的大街上。”姚明告诉格雷厄姆-本辛格,这是他的愿望,但是要想完全变成现实,真的太难了。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