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变身纹身狂人 后背再添巨幅新图案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变身纹身狂人。就如同痴迷疯狂砍分一样,杜兰特开始疯狂的在身上增加纹身。继腹部添加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纹身图案之后,近日,杜兰特后背又新纹上了一幅巨幅图案。

  杜兰特后背这处新纹身由乔治亚州纹身艺术家兰迪设计,整幅作品基本覆盖了杜兰特后背大半部分。最上面写的是杜兰特的家乡“Maryland”(马里兰)的字眼,这提醒杜兰特时刻不忘自己是从马里兰走出来的球员。在这幅纹身的中间纹的是一个抱着篮球的天使,天使两边则是两只手,做出了“3”和“5”的手势,这代表着杜兰特的号码35号。当初杜兰特之所以选择35号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启蒙教练克莱格,自从克莱格在35岁时英年早逝后,杜兰特便一直使用35号这个号码。将这个号码纹在身上也有纪念克莱格的涵义。

  今年夏天,不只是杜兰特疯狂增加新纹身,像勇士队埃利斯爵士队安德烈基里连科还有热火波什都在身上添加了新纹身。不过,杜兰特一向以乖乖牌的形象示人,在他的新纹身刚刚曝光的时候一度引起了非议。但《俄克拉荷马新闻报》专家达内尔-梅贝里认为,其实杜兰特所要表达的情感都很简单,其中一部分是对过往的思念,另一部分是对信仰的虔诚,当中并没有任何不单纯的想法,所以没必要拿这件事做文章。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