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恭迎暴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大 中 小】

泰娜斯是水星的得分王。

  五,水星在主迎暴震的挑。暴震力明不及水星,加上球欠佳,此番恐怕只能接受失利的厄。

  水星近期不,球近4仗下3,目前以1813的排名西岸第三位,不排名西岸第二位的相差0.5,球非有取而代之的可能,可球依然意十足。上仗面火花,水星表得相出色,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高於手,在板球的上更是比手多出19,杜派莉(Candice Dupree)人了22分之外,有19板,而泰娜斯(Diana Taurasi)和利泰(Penny Taylor)也分了24分和14分,球十分定。因此今仗坐主力不的暴震,水星值得看高一。

  暴震近期依然一求,遭遇三的她今季取得了328的,表可相糟糕。上仗作客面,暴震的十分低迷,全投射命中率有28.1%,三分球命中率也低至22.7%,全全攻入52分,4得分均不超15分,全只有迪芬妮(Tiffany Jackson)和安伯特(Amber Holt)得分到位,但合共也只是了29分。值得一提的是,暴震往水星可完全於下,近7次交,暴震全部以失利告。方今季3次交,暴震均水星23分,方力之殊可一斑。因此今仗走水星,暴震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水星 暴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