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自我恶搞男扮女装 伪娘造型令人喷饭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terezowens》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自我恶搞,他制作了一张男扮女装的图片,将女人的发型加在了自己的头上。詹姆斯笑称图片中的人是他的妹妹,是未来的名模。詹姆斯的这款伪娘造型还留着浓密的胡须,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詹姆斯日益上移的发际线已经成为被嘲笑的目标,德怀特-霍华德布兰顿-詹宁斯均公开嘲讽詹姆斯的发际线。对于自己的头发逐渐减少,詹姆斯十分苦恼。詹姆斯曾透露,他有一次做梦梦到他长出了浓密的头发,他在睡醒之后满怀希望的去照了镜子,结果发现头发并没有什么变化,令他十分不爽。

  无法阻止头发日益减少,詹姆斯果断采取措施,他去了一趟理发店,将自己的头发全部剪掉,弄了一个光头的造型。虽然詹姆斯也有一些不情愿,但至少光头形象不会让他再次遭到关于发际线的嘲笑了。

  改变了发型的詹姆斯心情不错,他开始自我恶搞。詹姆斯制作了一张图片并发到网上,图片中的詹姆斯弄了一个女人的发型,詹姆斯还为这张图进行了说明。“下周去纽约参加时尚周,支持我的妹妹勒布莎,她将是未来的名模,泰雅、吉赛尔和海蒂这些模特们,你们要当心了,”詹姆斯写道。

  詹姆斯的伪娘造型不算成功,因为他连胡子都没剃,戴了一个假发就上阵了。《terezowens》的记者调侃詹姆斯,称詹姆斯难以在头发的问题上与詹黑们抗衡,干脆自我恶搞。这个女人造型真的很丑,但我们要看到光明的一面,至少头发还是很多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