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专家:皇帝进攻技术太单调 詹韦默契仍不足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并不缺少杀手本能,“皇帝”的缺陷在于进攻技术单调,低位和中投技术需要提高,与德文-韦德默契依旧不足。

  问:你认为杀手本能这个东西可以教吗?帕特-莱利能够让詹姆斯更有杀气吗?

  温德曼:我不认为杀手本能对于勒布朗而言是个问题,我觉得勒布朗需要做的是让自己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低位和中投技术是比较重要的。我认为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化学反应仍需要进一步培养,虽然他们偶尔能够奉献跨越全场的空中接力,但他们的默契还是不足。

  问:马克-库班嘲讽热火教练组,这等同于在伤口上放盐。不过我认为热火教练组确实有一些问题,比如他们不给皮特曼这样的小将上场时间。你的看法呢?

  温德曼:库班就是要嘲讽热火,这是达拉斯小牛夺冠的战利品。小牛在2006年总决赛中输给热火,时任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也曾遭遇质疑。至于皮特曼的问题,志在夺冠的热火要给老将提供上场时间,这主要取决于莱利,如果莱利让皮特曼上场,皮特曼就会得到机会的。

  问:热火是上赛季的东部冠军,下赛季开始后,热火会在每场比赛前以“东部卫冕冠军”介绍球队吗?

  温德曼:你的意见值得考虑,至少在促销时可以用一用,不过勒布朗和克里斯-波什加盟热火不是为了拿东部冠军的。另外,东部冠军这个称呼存在分歧,公牛是上赛季常规赛东部冠军。

  问:停摆究竟什么时候能结束?NBA已经存在了65年了,他们之前能够找到赚钱的方法呀?

  温德曼:因为在以前,很多老板并不想在运营球队方面大肆压榨,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老板们希望能够更多的赚取利益。我对于停摆结束还是持乐观态度的,我已经预订了季前赛的酒店。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