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無心戀戰夢想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大 中 小】

高迪莉(左)身防手。

   一清晨,WNBA常上演最後一的,其中一姐在主迎上佳的

  常最後一前想和自由人之的排名有完全定,在收官中的手分是狂和,尚料。不排名岸第四的想是狂最不意碰到的手,而且已定岸第一的她如果在本比的,有可能在季後首想,一看狂或球,而避手,而且球近亦不如人意,近8仗只取得35的劣,其中上仗於自由人久的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的前3次交手狂全北,球信心方面明不及手,正因如此,狂有可能放水再送想1,而避免在季後首中相遇。

  著常入收官,想已蓄待,然毫季後主可言,但球目前士高,是狂或是,想亦毫畏,她唯一的目是重返舞,上季失之交臂的冠回手中。想近期如虹,近7仗事1,目前更是得一波三,中均手18分,攻力有增的同防守量也提升了一次。超得分手高迪莉(Angel Mc Coughtry)近期人能的表是想出色的原因之一,其均以21.3分排名盟人得分榜第二位,次於水星泰娜斯(Diana Taurasi),她上仗光一甚至交出35分、5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此外,高迪莉在本季的3次交手中均能攻入21分。

更多关于"狂熱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