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和模特女友正式完婚 谈未来称不介意打替补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新闻报》消息,美国时间周六晚上,小牛的老将控卫基德和他相恋多时的女友波舒拉-科尔曼举办了婚礼。基德在自己的Twitter上还发了几张婚礼现场的照片。

  波舒拉-科尔曼是一位著名模特,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瑜伽大师,为人长相甜美,身材姣好。她曾是说唱界著名艺人、Def Jam唱片公司创始人拉塞尔-西蒙斯的老婆,不过后来两人感情破裂,最终分手。

  和基德在一起后,去年年初科尔曼为基德生下一个孩子,为了照顾小孩当好贤内助,科尔曼放弃了她的模特事业。两人在去年夏天就定下了举办婚礼的时间,现在果然如期进行。

  基德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3次进入了总决赛,上赛季他终于如愿,跟随小牛一起夺得了总冠军。这个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下个月即将迎来他的39岁生日。

  除了结婚外,基德也谈到了关于还会在NBA征战几个赛季的问题,他表示自己仍然还可以有所贡献。

  “和小牛这支球队在一起的话,我希望还可以效力2或3个赛季,”基德表示,“我感觉很棒,我身边都是些更年轻的球员,我和他们一起训练,不断致力自己的球技,他们对我也是充满了信任的,帮助我每天都全力以赴地战斗。”

  基德和小牛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就到期了,现在NBA陷入了停摆期,如果影响到下赛季,甚至有可能整个赛季被取消的话,那么基德的决定或许会因此改变。3月份的时候,基德曾透露,如果2011-12赛季被取消,他可能会选择就此退役。

  “如果新赛季没有了的话,我大概会选择离开篮球,以39、40岁的这个年纪,”基德说道,“因为在停摆期间要保持状态是很艰难的事情,有太多的训练要做了。”

  不过近来随着NBA劳资谈判的进展积极起来,基德也改变了他的想法。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潜在的替补角色,愿意为其他的控卫球员扮演一个导师的角色。

  “在某些时候我会认真考虑当一个替补球员,或者是试图去帮助一些年轻的控卫球员去理解什么是持之以恒,”基德表示,“这全都取决于我的身体的状态如何。”

更多关于"基德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