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威评五大该退役球星:38岁基德没遗憾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好几位大牌球员的退役都震惊了联盟,比如说沙奎尔-奥尼尔姚明,这两大中锋的退役让无数球迷黯然神伤。据《雅虎体育》消息,实际上,应该退役的球员,在球迷眼中,那是另有其人。

  杰森-基德

  38岁的老基德刚刚跟随小牛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对他来说,职业生涯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全明星、助攻王这些荣誉基德一个都不缺,再加上总冠军戒指,他已经可以在联盟历史榜单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了。如果新赛季不能准点开始的话,那么基德倒是真的可以考虑激流勇退了。

  朱万-霍华德

  当年的密歇根五虎中最后一个还在坚持的老家伙了,之前贾伦-罗斯也好,克里斯-韦伯也罢,都没能获得总冠军,最后的希望都在霍华德身上。所以,霍华德选择了加盟热火。只可惜的是,对38岁的霍华德来说,他和热火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再加上停摆让赛季遥遥无期,总冠军距离霍华德已经越来越远了。既然如此,何不早日退出呢?

  文斯-卡特

  在相当多的球迷眼中,卡特是NBA史上扣篮最华丽的家伙。想当年,在扣篮大赛上的表演一举就让卡特成为新世纪的领军者。只不过,因为球队选择的问题,以及个人伤病,卡特在短暂的辉煌过后,生涯一直未有起色。对球迷来说,看着昔日的传奇扣将一天天沦陷是一种折磨,卡特倒不如在还能打球的时候淡出江湖。

  格兰特-希尔

  和基德一样上了年纪,但却没那么好的运气。希尔到今天还能站在球场上已经是个奇迹了,几次重大伤病都险些让希尔无法复出,但顽强的他还是挺了过来。可惜,基德慧眼选择了小牛,而希尔却还是苦苦在太阳挣扎。客观地说,凭太阳目前的实力,总冠军是没有希望的。停摆,更是这些老将们的天敌。希尔,也许就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史蒂夫-纳什

  说起传球和组织,纳什的功力不在基德之下。但说起运气,纳什和希尔倒是同病相怜。全明星、助攻王、常规赛MVP这些荣誉,纳什收集的非常齐全。功成名就之后仍然还在坚持,纳什就是为了总冠军。但上赛季的他,甚至都没办法将球队带入季后赛。如今,快要38岁的纳什还面临停摆的挑战,以纳什现在的状况,不妨考虑下效仿约翰-斯托克顿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