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19+12 吴前22分 广厦淘汰浙江进8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晚,2018-19赛季CBA季后赛12进8系列赛第3场,广厦队回到主场迎战浙江。上半场,两队打得相当激烈,战成44-44。下半场,广厦接连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奠定了比赛胜局。最终,广厦在主场击败浙江,系列赛大比分2-1淘汰对手,闯入8强将对阵新疆


  首节开始,双方进入状态比较快,几度达成了平局。随后,布兰登-保罗连续杀伤对方禁区,吴前外线三分也有,浙江一度以20-11领先广厦。不过很快主队就回敬一波小高潮,赵岩昊的三分球率队反超比分。随着博洛西斯命中三分,第一节结束时,广厦以25-22领先。

  次节比赛,两队继续胶着的态势!老将林志杰接连命中远投,而浙江这边则是靠着外援保罗支撑。本节后段,双方的进攻效率有所回落!随着博洛西斯再度投进三分,两队以44-44结束了上半场争夺战。

  中场休息回来,福特森和胡金秋联袂砍分,广厦逐渐建立领先优势,本节前半段,双方分差最多时为9分。后半段,广厦继续占据场上主动,把分差拉大到12分。三节战罢,广厦以77-65领先浙江。

  末节决战,赵岩昊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博洛西斯两罚全进,赵天熠中投接连落袋,广厦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8分。后半节,比赛难有波澜,广厦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后,广厦在主场击败浙江,大比分2-1晋级8强,将和新疆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更多关于"广厦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