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狂热旗开得胜 自由人遭绝杀功亏一篑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WNBA季后赛开打,东部第一的狂热在首场比赛中以74-72险胜自由人

  凯蒂-道格拉斯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塔米卡-凯金斯15分6个篮板,苏顿-布朗14分7个篮板。伊琳-菲利普斯只得6分,但正是她在终场前1.5秒投中制胜一球。

  自由人几乎完成15分的逆转,但功亏一篑。卡派-潘德克斯特拿下18分6个篮板,尼科尔-鲍威尔12分8个篮板,吉亚-沃恩10分7个篮板。

  凯金斯已经收获众多的荣誉:四次最佳防守球员,两次奥运会冠军,一次大学冠军,她还三度率队打进东部决赛,不过遗憾的是,她还没有一枚冠军戒指。

  季后赛开始,凯金斯与队友朝着最高目标进发,同时她瞄准了生涯的第一个MVP。

  面对自由人,狂热开局顺利。中锋苏顿-布朗开场后连续四次罚球命中,然后上篮得手,一人包办狂热前6分。凯金斯此后在3分钟内三度上篮成功,包括一次“打三分”,狂热一举以18-6拉开差距。首节凯金斯就有10分进账,狂热以28-16领先。同样为MVP候选人的潘德克斯特首节为自由人得了8分。

  凯金斯第二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本节得分没再增长,不过狂热仍保持优势。道格拉斯成为领军人,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她上篮得手,狂热以52-37领先15分。此后狂热在本节只投中一球,自由人将比分追成34-44。

  第三节打了不到两分钟,道格拉斯连续两次三分命中,狂热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凯金斯仍连续投篮不中,自由人大举反击。米歇尔和鲍威尔相继三分命中,布拉克斯顿也连续得分,本节过半时,自由人只以48-52落后。凯金斯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投中一记三分,狂热以65-58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过半时,皮尔森上篮后,自由人只以66-67落后。道格拉斯跳投还以颜色,拒绝被反超。自由人此后24秒违例,菲利蒂斯两罚两中,狂热将优势扩大到5分。

  自由人反击的脚步没有停止。比赛还有2分32秒时,她们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狂热此后失误,给了自由人反超的良机,可惜卡森竟然两罚不中。抢下篮板后,沃恩跳投不中。道格拉斯两罚一中,狂热以72-70领先。

  狂热再度失误后,沃恩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50秒时,双方战平。自由人在关键时刻也失误,狂热抓住机会,菲利普斯在终场前1.5秒转身跳投命中,狂热以74-72领先。

  自由人连续暂停,最后一投失手,功亏一篑。

更多关于"狂热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