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回母校获热捧 美记:拿过冠军永远受尊敬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terezowens》报道,德文-韦德携女友回母校马奎特大学参加公益活动,与奖学金得主亲密互动。在活动现场,韦德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美记者用韦德受宠暗讽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虽然韦德也是在遭人痛恨的迈阿密热火打球,但韦德与詹姆斯不同,韦德拿过总冠军,所以永远受到尊敬。

  NBA全明星球员韦德返回母校马奎特大学参加公益活动,韦德的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陪伴在韦德身边,韦德此行是代表韦德基金会与获得校园男孩女孩俱乐部年度奖学金的同学会面。

  出现在活动现场的韦德丝毫没有NBA巨星的架子,他十分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尤尼恩则小鸟依人跟随韦德。韦德首先与上届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沟通,大家还在一起打了保龄球。随后,韦德与本次奖学金获得者见面。

  返回母校参加公益活动,韦德十分开心。能够与韦德近距离接触,同学们也喜笑颜开。韦德效力于热火,这支球队由于在组建三巨头后过于高调,成为了众多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靶子,热火堪称在美国最遭痛恨的球队之一。詹姆斯由克里夫兰骑士转投热火,结果不断遭到冷嘲热讽,但作为热火标志性人物,韦德却很少遭到嘲讽,参加活动时很受欢迎,这是为什么呢?

  《terezowens》的记者做出了解释,韦德虽然为热火打球,但大家都知道韦德是拿过总冠军的,这是韦德与詹姆斯最大的区别。总冠军是令人敬仰的荣誉,韦德作为总冠军得主,会永远受到尊敬,这显然是未拿过总冠军的詹姆斯不能比的。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