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魅力征服冰女王 闪电侠无愧联盟第一男模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纽约时尚杂志《nymag》消息,德维恩-韦德不但在NBA中有着出众的球技,而且还有着令人无法抵抗的魅力,近日韦德在出席一个时尚活动时就征服了“冰女王”安娜-温图尔和她的女儿碧夏弗,看来这位“NBA第一男模”果然名不虚传。

  作为《VOGUE》时尚杂志的主编,安娜-温图尔可谓是阅人无数,当看惯了无数美女帅哥后,许多潮人在她眼中都早已不值一提,但是当见到韦德后,安娜-温图尔却表现出了一种非常羡慕的姿态,闪电侠高大威猛,身材笔挺,加上得体的着装,尽显阳刚之气,正是如此富有魅力的气质深深打动了这对时尚界最具名望的母女,于是,温图尔和碧夏弗也都坐在了闪电侠旁边,三人相谈审欢。

  或许依照国人的审美眼光,韦德的长相实属平庸,但是这要是放在美国,评判的结果可就完全不一样了,早年大名鼎鼎的时尚杂志《人物》就曾将闪电侠评为全球最帅的50大男人之一,而他也是NBA唯一入选这一荣誉的球员。

  不可否认,屡次登上篮球以及时尚杂志封面的闪电侠早已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所到之处也必然会引发追星效应,所以这也正是为何许多时尚界活动都纷纷邀请韦德的原因所在,因为闪电侠本来就已经成为了体育界时尚的代言人。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