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欲主場還擊狂熱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大 中 小】

E.菲利蒲斯上仗送出

   日,WNBA季後展系列第二的,其中主拔得的客挑自由人

  狂上仗於季後首藉E.菲利蒲斯(Erin Phillips)最後刻的一投,以74比72自由人,只要今仗,她淘汰手。狂中以老居多,而且多名老均有不同程度的患,不在定季後岸子之後,狂此前有在身的E.菲利蒲斯和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健康的防守悍加特京斯成功限制住了方箭人物邦德斯(Cappie Pondexter)的,而火力的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在攻端有著出色的,去4仗均得到23.3分的杜格拉斯上仗砍下25分,其中三分球7射4中。不略有起伏成狂今仗的一大,狂上仗曾一度先手15分,但是最只是涉。另外,客表欠佳也使得狂此行蒙上一影,近5客事,狂只有14。

  自由人上季季後首曾以2比1淘汰狂,但是境,如今容整的狂整力明在自由人之上,因此自由人想要史重演非易事。邦德斯是自由人的魂人物,然其上仗攻入18分,但是的第四她在方的防之下只拿到4分,且在定的最後3分,她被迫出了2次致命的失,成球落的原因之一。然上仗交出15射6中的表,但是邦德斯近期攻端的表糟糕,近5仗其均命中率只有25.7%,低於季平均水。假如邦德斯今仗是未能及整好,那自由人想要主仇手恐怕上加。不最近1次主狂,自由人以83比75,後卡臣(Essence Carson)攻入全最高的18分。

更多关于"自由人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