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韩国主帅敷衍引发记者不满 河升镇伤情成机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亚锦赛首轮比赛进入最后一天,韩国队以84-53战胜印度,取得了三连胜,印度三战皆负,无缘下一轮。印度主帅肯尼-纳特和球员阿姆久特-辛、韩国主帅许载和金钟奎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辛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今天打得很努力,我们的投篮命中率比韩国弱了很多,希望训练能提高。”

  虽然三场比赛都没有取胜,但是纳特还是给球队很大肯定:“恭喜韩国队,这是我带领亚洲球队首次在亚洲比赛。我在这次经历中学习到了很多,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球员来到这里,带着骄傲和努力,对于教练来说,你也没有其他要求了。我们在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也没有放弃。我让我们的球员看着韩国,向他们学习。他们的努力和团队篮球都是我们该学习的。”

  印度没有职业联赛,在被问到如何提高印度篮球水平,纳特说:“如果成为优秀的球队,我们需要提高个人的技能和基础技术,这是我把NBA训练方法带到印度的原因。我们的体能教练也是NBA引进的。”

  对于本队的潜力新星95年10月出生的赛特南辛-巴马拉,印度主帅这样评价:“5号,他是个很好的球员,他仅仅15岁,他有很多潜力,他身体条件很好,但是需要更强壮。我们会给他更多的时间,如果他有了更多的经验,会成为一个不错的球员。他要想成为姚明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金钟奎在发布会上表示:“很高兴能在首轮取得好成绩。我们希望第二轮能取得更好的表现。”

  许载依然惜字如金:“和我的球员一样,很高兴能在首轮取得好成绩。我们在比赛的时候没有考虑胜负,而是更多的准备下一轮。”

  韩国的内线球员河升镇第一场受伤之后今天依然没有上场,在被问到他的伤势的时候,韩国主帅以一句话回答:“目前我们没有得到具体消息。”

  记者显然对这样的答案无法满意,追问何时河升镇能够上场,韩国主帅说:“我们只是等着进一步的消息。”实际上,每次发布会,韩国主帅都很敷衍,还曾经迟到出席过,如此“低调”,引起了发布会的记者们的很大不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