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纠纷恐逼科比赴海外 无缘CBA首选意大利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NBC体育》记者马特-莫尔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赴海外打球的可能性依旧存在。科比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提出或许前往海外淘金,是因为科比最近参加了劳资谈判,对于劳资纠纷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科比提出可能征战海外联赛不再是敷衍,而是真心实意的。在赴中国打球的大门被堵死后,科比有望前往意大利,科比在那里长大。

  科比可能去海外打球,这个消息似乎并不新颖。之前就有报道称科比与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谈判,之后又有传闻称科比与中国球队接触,但科比与贝西克塔斯未能就合同达成一致,中国篮协出台的规定则堵住了科比加盟中国联赛的道路。很多记者和球迷认为科比应该利用停摆这段时间好好休息,没有必要寻找去海外打球的机会,但科比显然不是这样认为的。

  挑战是科比的商标,他总是喜欢在篮球场上击败对手,长时间的休息是科比无法忍受的。虽然未能与贝西克塔斯谈妥,虽然登陆中国联赛受挫,但科比依旧没有关闭赴海外打球的大门。科比最近在新加坡举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态,他仍在考虑征战海外。“有这种可能,”科比说,“我现在就是在海外打球呀。”

  如果说之前科比谈到赴海外打球的事情可能只是随便说一说,因为科比即便在休赛期也是十分忙碌,各种各样的商业以及公益活动已经占用了他的大部分时间,在没有经济压力的情况下,科比还是倾向于等到停摆结束,平平稳稳的为新赛季备战。情况在最近发生了变化,NBA劳资双方的谈判陷入困局,科比参加了谈判,比较细致的了解到劳资纠纷的情况。停摆结束的曙光仍未出现,2011-12赛季可能缩水甚至被取消,科比不得不认真考虑前往海外打球的事情了。科比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不知道2011-12赛季是否存在,所以他要对赴海外敞开大门。

  当然,到目前为止,科比还没有采取行动,赴海外打球还是停留在口头上。不过一旦NBA劳资纠纷向更加糟糕的方向发展,科比很有可能去海外。中国联赛曾是科比比较心仪的选择,但中国篮协的政策让科比难以如愿。在无缘中国联赛的情况下,科比可能去意大利,科比在意大利长大,那里是科比的第二故乡。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