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誓取自由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大 中 小】

卡臣球突破。

  二,WNBA季後上演精彩好,其中在主自由人季後第三的。

  狂上仗作客自由人表未如理想,最以15分的劣不手,以致不能如手而岸。上仗,狂正5人的欠佳,正5人中只有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1人得分到位,且全合共出了18次失。不今仗回主再,狂的算相是略高一些。因狂今季主表相出色,取得了134的,而且往4次在季後主自由人,狂均取得了,可心理。因此今仗坐主自由人,狂是值得看高一。

  然自由人排在岸第四位,但是和岸第一位的狂只有2的差距,可力相差不大。上仗主面狂,自由人更是以15分的了手,球士大振。上仗,自由人的N.保(Nicole Powell)、邦德斯(Cappie Pondexter)、(Plenette Pierson)、K.禾恩(Kia Vaughn)和卡臣(Essence Carson)5人的得分均到位,全的投射命中率到了50%,在球上更是21射20中。不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今季的作客表以人信服,在常的17作客事中,自由人了7。因此今仗作客狂,自由人恐怕以高估。

更多关于"狂熱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