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詹韦自我炫耀很蠢 皇帝应向乔丹请教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巴克利一直对韦德和詹姆斯持反对态度

  北京时间9月20日,《ESPN》报道,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那些自我炫耀的行为十分愚蠢,詹姆斯不要继续自以为是了,“皇帝”应该向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请教,学习怎样做才是一位真正的超级巨星。

  在上赛季进行期间,巴克利多次公开批评迈阿密热火三巨头,尤其对詹姆斯更是冷嘲热讽,巴克利因此遭到热火球迷的痛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巴克利再次炮轰热火的巨星组合,丝毫不给詹姆斯和韦德留面子。

  巴克利曾与韦德携手拍广告,两人的私交原本不错,记者认为巴克利多次嘲笑热火三巨头,会破坏他与韦德的友情。巴克利表示他的那些批评都是事实,詹姆斯和韦德那些自我炫耀的行为实在令人讨厌。

  “德文变了,他有一些爱抱怨了。你知道,德文是很棒的小伙子,勒布朗也是,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巴克利说,“我批评的并不是热火这支球队,我指责的是他们在正式合作之后干的那些事情,他们在舞台上跳舞,这实在是太愚蠢了,他们还讨论要拿到5个或者6个总冠军。德文也许对我说的那些东西太敏感了,但我知道我的那些批评是百分百正确的。”

  由于2010年夏天的“决定”以及上赛季总决赛表现不佳,詹姆斯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记者询问巴克利,他现在是否有什么建议给詹姆斯,巴克利表示詹姆斯应该向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请教。

  “勒布朗不要再自以为是了,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也是一位很不错的小伙子,但他应该和约翰逊以及乔丹聊一聊,”巴克利说,“约翰逊和乔丹是真正的伟大,年轻人就应该向前辈请教,前辈们经历过那些情况。”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