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看好三巨头状态 称评防小孩的皇帝无意义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照例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表示没有自主训练并不会让热火退步,因为那种自主训练的作用被夸大。另外,温德曼还表示评估防守10-15岁的孩子的勒布朗-詹姆斯的状态并没有多大意义——

  球迷:你写到詹姆斯说在这次停摆期间,热火队内并没有组织在一起进行自主训练的计划,这会不会使他们退步?

  温德曼:不会,因为我认为这种自主训练的作用被夸大了。最重要的是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球员们能够有很好的身体状态。热火的进攻由德怀恩-韦德、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决定,因此没有那种非正式的训练并不重要,而且在那种训练中韦德和詹姆斯也不可能有很多的挡拆配合训练。这支球队的核心阵容可能能带着很好的身体状态回来,他们应该能很快就找回速度。真正需要关注的问题是球员重了多少或慢了几步,是有会影响自己和队友的合作。

  球迷:星期六的詹姆斯看起来怎么样?

  温德曼:你真的很期待对一个进行跑步上篮练习和防守10-15岁的孩子的詹姆斯的状态进行评估?他最多看起来就是有点热,出了点汗,在回到热火之后有点不适应。

  球迷:你认为可能出现的最短的训练营是多久?

温德曼:我认为两个星期听起来是正确的,一个星期是队内训练,另一个星期打比赛,热火很有可能和魔术打。但归根结底都需要球员找回状态,你可以假设詹姆斯、韦德和马里奥-钱莫斯的状态不错,但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和麦克-米勒的伤势痊愈了吗?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