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薩拉基利斯恭候艾菲斯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拉基利斯後普波域持球突破。

  六凌晨,洲球冠上演精彩,其中C的拉基利斯艾菲斯於前者主展量。

  拉基利斯在本洲球冠中的表十分出色,他目前以72的佳在C跑。均衡的攻守表是拉基利斯取得佳的,在的9仗分中,他均能攻入81.4分,而均失分71.1分,是C攻防表最全面的伍。拉基利斯中的普波域(Marko Popovic)和古拿斯(Paulius Jankunas)在本冠中的表出色,前者均能攻入14.6分,是中的得分王;後者均能10分和4.8板,攻防表俱佳。另外,在的4仗分主事中,拉基利斯取得31的,可球主表值得信。今仗面作客表欠的艾菲斯,拉基利斯有望主雄。

  艾菲斯在本洲球冠中的表中中矩,目前他在分中的54,排在C第三位。艾菲斯在攻防端的表多亮,他有著均攻入76.1分和失去74.3分的平庸攻守演出。在最近一分中,艾菲斯主以76比91者行,球士受打。在者行一中,艾菲斯的表令人失望,中只有(Sasha Vujacic)和艾丹(Semih Erden)出有水,他手了38分和11板,而其友的表欠佳,最球只能接受失利的厄。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拉基利斯的最近一次交中,艾菲斯主以64比77手,球在信心方面於劣。此番走主威力不俗的拉基利斯,艾菲斯恐怕以全身而退。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