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薩拉基利斯難擋M中央陸軍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M中央前卡雅柏持球突破。

  五凌晨,洲球冠十六分展激烈,其中E的拉基利斯M中央在於前者主一高下。M中央力拉基利斯,球今仗有望旋而。

  自入十六分後,拉基利斯的表有所下滑,在的3仗事中,他取得12的,目前只能排在E的第五位。值得留意的是,在近2仗失利的分中,拉基利斯均是以1分之差落,可球在刻的表略不足。後普波域(Marko Popovic)是拉基利斯在冠中最值得依的得分手,他均能13.7分,可惜其友的得分能力平庸,於球的助有限,致普波域常都要孤。另外,在M中央的近10次交中,拉基利斯全落,可方力存在明差距。今仗面的M中央,拉基利斯主陷恐怕在所免。

  M中央在今冠中的表十分眼,在的13仗事中,他取得了121的人。均衡的攻守演出是M中央取得佳的,他均能攻入79.8分,而均失分70.8分。M中央中有多名能力出的球,其中卡斯迪(Nenad Krstic)和卡雅柏(Viktor Khryapa)的表尤全面,他均手能25分和11.1板。此外,迪杜(Milos Teodosic)在攻端的表也可圈可,他均有11.4分和4.8次助攻,是球不可或缺的一。值得一提的是,M中央在今冠中作客仍未一,球作客表相值得信。此番走力弱的拉基利斯,M中央有望奏捷而回。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