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火箭对巴莫特有极大兴趣 曾商讨回归事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火箭记者Kelly Iko报道,火箭去年曾为前锋巴莫特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湖人、马刺和奇才也对喀麦隆人表达了兴趣,不过最终他选择和快船签下1年430万美元的合同。

  2017-18赛季,巴莫特曾遭遇肩伤,而上赛季则是受膝伤困扰,并在今年3月份选择了手术,不到一个月后被快船裁掉。

  据那些最接近巴莫特的知情人士透露,喀麦隆前锋已经恢复得很好,没有后遗症和其他伤病隐患。据火箭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过去几个月里,球队一直对巴莫特保持着“极大的兴趣”,并在今年夏天就可能的回归进行了交谈。巴莫特的健康状况仍然存在一些疑问,但是把他带到训练营让他得到了足够的安慰。

  Kelly Iko表示,巴莫特也表达了回归的兴趣,他希望能和其他自由球员一起前往拉斯维加斯,但是之后又改变了主意。

  近日,火箭已经和老将塞弗洛沙达成了协议,今天已经官宣这笔签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