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罗曼受轻伤无碍出战 巩晓彬:打好进攻解放思想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山东东莞的季后赛第三场将在今晚进行,山东队上午在球馆进行了训练。弗罗曼缺席了训练,不过今晚出场应该没问题。

  上场东莞的海斯利普表现出色,在被问到海斯利普是否要针对性的布置一下,山东主帅巩晓彬表示,“通过上场比赛我们看了录像,对海斯利普这个点也要尽量控制,比赛是队员打的,双方也比较明确,都比较有针对性。”

  弗罗曼没参加上午的训练,巩指导透露他是受了点轻伤,“上场比赛中倒地,倒地撞到了胸,要休息调整下,晚上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怎么打,巩指导说,“全队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全队继续发挥我们的特长,解决一些不足,解决年轻队员的心理问题,大家要打得霸气一点血性一点。”

  由于山东这两场都战胜了对手,第三场比赛也不会有太多变化,“没有过多的调整,大家思想要放松一点,大家打好比赛的欲望非常强烈,自己跟自己较劲。大家更加专注比赛,进攻上要更努力的前提下解放思想,”巩指导说。

  李敬宇连续两场表现都很好,对于他,巩指导点评道,“李敬宇打得不错,年轻球员通过这个赛季能变得更成熟,还是要摆正位置,发挥自己的长处。”

  目前山东已经2-0领先了,只差一场就晋级,那么是否想过横扫呢?对此巩指导表示,“横扫没说过,还是要专注每场比赛。”

更多关于"山东 弗罗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