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難阻強勢熱火晉級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阿在火造奇   一凌晨,NBA季後展激,其中公鹿主迎冕冠,目前以比分0比3落後的公鹿有可能在今仗被淘汰出局。

  公鹿火的在季後始之前就被外界普遍是首最念的系列,而目前的形也如期完全一致。即便上仗回到主,公鹿也在大的火面前不堪一,最以91比104,3仗失利的分差均到位。公鹿最的武器是他的後艾利斯(Monta Ellis)和B.斯(Brandon Jennings),可他人在火的密防守下完全找不到投星,上仗,艾利斯和B.斯就合24投只有7中,有23分。此番主再如虹的火,素差的公鹿恐怕逃被的厄。

  板球是火本季最明的弱,可是面公鹿,他每一在板球上的中都出,所以在才能拿到。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延了他在常中的出色表,季後前3仗,他均可以22.7分、6.7次助攻和7.7板的全面,且然他未全力。由於下一已基本有,因此本季一直作的(Dwyane Wade)有可能今仗休息。米奇米拿(Mike Miller)有可能得到更多上,而(Ray Allen)近期的出色火吃了一定心丸,位NBA史三分王上仗就有著三分球8投5中,砍下全最高23分的眼表。

更多关于"公鹿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