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火箭主场惜败雷霆 逆转不成致接近淘汰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回到主场遭遇一场惜败,以101-104不敌雷霆队。本场比赛火箭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曾实现反超,无奈队中得分最高的哈登关键时刻犯下致命失误,另一端,杜兰特命中一记极具运气成分的三分球,导致逆转最终并未能成行。本场过后,火箭连输3场,总比分3-0落后,已几乎走到淘汰边缘,双方下一场比赛将继续在休斯顿进行。


  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进账,伊巴卡得到17分11个篮板,雷吉-杰克逊得到14分,马丁也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森斯得到21分7篮板7助攻,加西亚得到18分5篮板,德尔菲诺得到11分,林书豪受困伤病只打了18分钟,贡献2分。

更多关于"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