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贝获赠热火23号球衣 将现场观看东决抢七大战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已经进入到一个白热化的阶段,在过去的前6场比赛中,步行者热火战成了3-3平,现在双方要通过抢七大战来决出谁才能晋级今年的总决赛。精彩激烈的比赛也引来了各路名流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著名的“万人迷”,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

  在第5战期间,贝克汉姆带着随从亲临热火主场美航空球馆观战,坐在最前排享受美食和比赛带来的乐趣。

  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还到球馆的内部休息室里和一些朋友一起庆祝热火赢下了天山王之战,包括美剧《越狱》的演员阿莫里-诺拉斯科、骑士球星厄文、NFL球星唐蒂-斯塔沃斯等。大家喝着美酒,聊得很开心。在休息室里还有几位身材火辣的迈阿密热火的拉拉女郎作陪,贝克汉姆亲切地和她们聊天,说笑,还一起合影留念。

  热火老板阿里森或是热火队的其他高层人员应该也有出席活动,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贝克汉姆手中拿着一件写有他名字的热火23号球衣,当然这只是一种象征性的礼物,应该是热火管理层的代表送给贝克汉姆的。

  不过贝克汉姆到场并不仅仅只是为了观看东部决赛,他还有其它的事务要处理。

  贝克汉姆刚刚于不久前宣布了退役的消息,现在他有可能入主一支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新军,地点很可能就在迈阿密。从07年开始,贝克汉姆在MLS的洛杉矶银河队效力,时间长达6年,为美国足球的普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他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契约中除了作为球员的条款之外,还有一项“加盟选择权”的特殊条款。通过这一条款,如果MLS想要扩增一支球队,贝克汉姆就可以选择要不要付出2500万美元,成为这个新球队的老板。贝克汉姆自身也曾公开表示过想要成为美职联球队老板的想法。

  在观看第5场东部决赛期间,贝克汉姆借机和迈阿密本地的玻利维亚裔大富翁马塞罗-克劳进行了合作方面的探讨。

更多关于"贝克汉姆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