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男篮赴澳滞留北京3小时 8小时之旅竟变20小时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天公不作美,昨日从北京前往澳大利亚珀斯的男篮队员遭遇航班延误,导致未能赶上后续航班。他们只得临时调整行程,连夜从香港经停阿德莱德后飞往墨尔本,再转机前往目的地珀斯,原计划约8个小时的行程,竟要20个小时才能完成。

  本次前往澳大利亚,男篮由于无法订到全体人员的机票,只能分开出行。第一批教练和队员在昨天下午1点半在天坛公寓集合,并乘大巴前往机场。他们乘坐的国泰航空CX6881原定于下午4点半起飞,但由于雾霾整整延误了三个小时,这也使得他们没能赶上原计划从香港转乘直飞珀斯的航班。

  男篮为了不在香港逗留一晚,决定连夜改乘经停阿德莱德到墨尔本的航班,再从墨尔本转飞珀斯。男篮队员直到今天凌晨才开始在香港登机飞往墨尔本,预计将在今天下午抵达珀斯。而如果原定行程一切顺利,他们如今已经人在珀斯。第二批出发的男篮队员则将在今天上午出发,将乘坐十点的航班先飞往香港,然后乘坐下午的航班直飞珀斯。

  漫长的旅途和等待让队员们叫苦不迭,有人调侃此行是“人在囧途之澳囧”,也有人笑言“来一趟澳洲能走遍这么多城市,值了!”

  中国男篮此次澳大利亚之行目的是参加在澳大利亚帕斯进行的中澳男篮对抗赛,这也是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连续三年进行热身交流。双方将在定于6月7日和6月9日在珀斯作赛两场。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