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东部决赛每场都关注 热火的弱点现在不能说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今日就将进行抢七生死战,热火  步行者谁能晋级总决赛依旧悬而未决。而在西部,马刺因为早早淘汰灰熊,他们在总决赛到来之前有多达9天的休息时间,不过马刺并没有闲着,他们搜集着热火和步行者两支球队的情报,做着两手准备。

  “我看了东部决赛的每一场,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的较量,我非常期待看今天的决战。”马刺全明星前锋蒂姆-邓肯说。

  热火迟迟啃不下步行者这块硬骨头,步行者大中锋罗伊-希伯特的出色发挥是很关键的因素,过去5场比赛,希伯特的得分都达到了20分。

  邓肯也谈到了希伯特的强势表现,如果步行者真的逆袭淘汰热火,那么邓肯就会在总决赛中遭遇希伯特。“我认为他只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如今他又找回了自信。”邓肯如是说。

  热火被逼打持久战,他们的弱点又在哪里呢?“当他们站到我们的面前,我们就会知道他们的弱点,如果对手是他们的话。但是,他们毕竟是卫冕冠军。”

  联盟当中一直都有很多反对马刺的声音,因为他们是小市场,他们是票房毒药等等,但是对于这些反对的声音,邓肯并不在乎。“以前无所谓,现在同样没关系,我们将会继续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邓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