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溜馬上演巔峰對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3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和P.佐治再度法

  二早上,NBA季後迎一焦,坐主和展七大。目前在比分上成3比3平,今仗的一方

  作冕冠,火的力毋庸置疑,他先是以岸常冠的身份季後,然後在季後前又分淘汰公鹿公牛利。火此前的之路不辛,真正的考出在岸,火曾在比分上以3比2先溜,可惜他未能再下一城,球上仗作客手被拖入生死。管核心勒邦占士(LeBron James)上仗的表依出色,但另外大巨(Dwyane Wade)和保殊(Chris Bosh)的表相低迷,致勒邦占士只能孤作。不火球迷稍放心的是,自NBA1984年用有的季後模式後,主在分或者第七的162,主的概率高。另外,火的主表也是相值得信,在今季的49仗主事中,他取得了436的佳,主率接近九成。今仗再溜,火必定充分利用主手抗衡。

  溜今季的表相值得肯定,他以岸常第三名的身份季後,之後又在季後中克大入岸。在前不被看好的情下,溜展示出的一面,成功火拖入七。在的第六中,P.佐治(Paul George)、希拔(Roy Hibbert)和大斯(David West)三大猛表神勇,其中P.佐治攻入了全最高的28分,另外有8板和5次助攻,表手核心勒邦占士不相伯仲;希拔和大斯均交出了十成,最助溜下的一。此外,溜和火今季已有9次交,溜的54,可他在冕冠火的交中不於下。更值得一提的是,溜目前可已超完成任,球太大心理包袱,可能他打得更放,有可能火翻船。

更多关于"熱火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