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伯特韦斯特径直回更衣室 鸟人与死敌拥抱致意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东部决赛第七场在迈阿密打响,最终热火大胜步行者23分,连续第三年杀入总决赛,他们将和马刺争夺总冠军。

  比赛结束后,失望的希伯特韦斯特径直回到更衣室,其他步行者球员则留在场上和对手握手致意。希伯特本场18分8篮板,但5次犯规让他很难发挥出内线威力。有意思的是,在第五场发生冲突的鸟人和汉斯布鲁反而友好地走到一起并握手拥抱了。

  鸟人随后举起了东部决赛奖杯,正是他的加盟让原本内线空虚的热火强大不少。

  在另一边,勒布朗也对本轮系列赛表现上佳的斯蒂芬斯言传身教。热火或许也应该感谢步行者,如果不是后者的顽强表现,卫冕冠军很难激发出如此强大的战斗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