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馬刺終極對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0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在刻能迸出人的能量。

  五早上,NBA第七即震撼打。前六得解分的,在密行。坐主的火在第六通加之後,有望再接再地拿下七大一冕成功。

  火在第六一度陷於目睹手在自己的主行冠式的境,但是藉著(Ray Allen)的致命三分和勒邦占士(LeBron James)最後一的醒,仍一加後以3分,成功把本季的冠念推到了第七。受住了最刻的洗,火球可是士大振,七之的意必大幅上升。而且由於第七是一定生死的交,勒邦占士和(Dwyane Wade)等人必再度放手一搏全力刺禁,以取早在比分上先手,上季之後又一次主登。

  刺在第六一度分差大到13分,且在常束前的5.2秒先3分,她在前形不被看好的情下,可以是打出了出色的表。然而由於阿的神奇三分,刺的大好形被底逆,由此失去了客冠的大好。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而刺又是客作,局面已始向火大幅斜。不普波域治的度能力有妙手回春的功效,(Tim Duncan)在的也以撼,身逆境中的刺今仗仍不容小。

更多关于"熱火 馬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