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作客欲取暴震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0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妮持球突破。

  五凌晨,WNBA常上演精彩,暴震坐主迎天空。暴震力不及天空,球今仗恐怕要俯首臣。

  暴震今季的表十分糟糕,她目前取得17的,是盟表最差的伍。暴震在攻防端的表可不忍睹,她的均得分78.9分,而均失分高86分,在是人人欺。另外,暴震近期更是遭三,球相低迷。更人的是,暴震悍E.甘巴芝(Liz Cambage)仍受到足踝患困,她今仗能否上依然是未知。而在天空的近5次交中,暴震足4次,最近一次更以21分的劣,可方力存在一定差距。今仗面力更一的天空,暴震主陷恐怕在所免。

  天空近期的表有所下滑,她近3仗了2。不值得留意的是,天空近2仗的手分是此等力的伍,球落非之罪。此外,天空今季的攻力悍,她均能攻入82.5分,於防守表欠佳的暴震疑是一噩。新秀榜眼(Elena Delle Donne)季以的表堪,其均能20.3分和4.8板,上仗想一,她更是攻入了全最高的25分,相喜人。此番走力弱的暴震,妮有望助天空旋而。

更多关于"暴震 天空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