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马刺终极战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总决赛第7战将继续在美国航空球场进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热火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

  两队在过去6战打成平手,此役终极一战,双方都会毫无保留的来争取胜利,马刺上仗落败,队员士气明显受到打击,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热火更值得追捧。

  热火上仗凭借老将雷-阿伦的关键三分把马刺拖入加时赛,并在加时赛中成功实现逆转,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热火表现堪称一波三折,前三节热火都被马刺压着节奏在打,全队快攻打不起,禁区进攻也明显打不进,而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这三人进入状态也较慢,好在马里奥-钱莫斯在前半段表现出奇兵作用,且三巨头在第四节状态复苏,尤其是詹姆斯更是在下半场大发神威,最终热火才得以侥幸胜出,此役再战马刺,热火还是要从自身的进攻捉起,三巨头必需要比赛中起到身先士卒的作用,只有在进攻端掌握主动,热火才有更大的赢球机会。

  马刺上仗在大好形势下遗憾落败,球队形势一下子变得不乐观,上仗马刺延续了第5战的小个阵容打法,但球队除蒂姆-邓肯科怀-伦纳德外其他队员状态都相当一般,在开局马刺还能利用这两个点来给对手制造压力,但到了关键的第四节,体能的透支极大的影响了马刺诸将的发挥,整个第四节马刺整整输给热火10分,而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丹尼-格林这几个外线火力点的迷失则完全让马刺在进攻端陷入被动,在关键时刻队员的心理调整能力也明显不够强硬,此役再度客战,马刺外线诸将若不能及时回勇,球队恐难有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热火上仗取胜之后全队斗志已然被激发,且球队此役又拥有主场的优势,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热火成功夺冠。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