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接班人:没人要卖球队 盼NBA出现更多库班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报道,NBA下任总裁亚当-萧华近日表示,目前没有哪支NBA球队要出售队伍。

  “随着我们即将到来的国内电视转播合同,还有过去一个伟大的季后赛、总决赛,现在联盟里充满了一片积极之声,”萧华说道,“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要出售,就算要出售的话,价格也必是相当可观的。”

  过去有数支球队都卷入了类似的出售球队的流言中,包括森林狼雄鹿猛龙等等。现在,随着各球队的价值得到提升,且丰厚的电视转播合同即将签订,这些球队也没有了出售的想法。

  “现在我们或许需要更多的老板参与进来,要达到一个历史新高,”萧华表示,“现在是一个新时代,是球队老板们更多参与到联盟事务中来的时代。那些积极活跃的老板们更应该大行其道……像马克-库班这样的老板和其他类似的老板引领着今天的时代。联盟中将涌现更多的全职老板。”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