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用苦练为队友做榜样 魔兽狂赞:这是领袖风范

www.7m.com.cn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训练营开始前喊出了夺冠的口号,大胡子哈登用实际行动表明了火箭的决心。他表示,自己要用刻苦训练为球队定调。“我不仅要为年轻球员,也要为老将们定下一个标准。告诉他们怎样做我们新赛季才能变得更好。”哈登说。

  大胡子所言不虚,他的确为火箭其他球员做出了榜样。第一堂训练,他当天早上8点30分就达到了球馆,是第一个赶到的球员,比规定时间早了90分钟。

  哈登在训练场上的卖力表现迅速得到了霍华德的回应。“他在场上奋力奔跑,让自己达到极限。这是一个球队领袖应该做的。”霍华德说,“我和哈登立场一致,我们同为球队的领袖,要带动每一个人训练到极限。”

  “现在,我们想的不是让自己多舒服,我们要互相促进,让大家都有进步,这才是关键问题。”魔兽表示,球队现在没有时间过舒服日子,一旦开始训练,球员必须全力以赴,有所提高。

  由于得到了魔兽,与去年相比火箭在防守方面有望提升不少。训练营首日,主教练麦克海尔就带领教练组和队员在这方面下功夫。演练了篮板保护、挡拆防守、攻守转换过程中的防守等,为新赛季球队防守进入联盟前十打基础。

  “今天的训练内容全是关于防守,教练谈了防守原则、防守覆盖面等问题。”帕森斯说,在比赛中我们要时刻记住一个道理,如果不能持续得分或出现进攻失准,要赢得比赛必须靠防守。

  “我们后卫要抢到掩护的前面,这样球队的大个子就能安心呆在内线,而不会被吸引出来。如此,他们便能更好地完成在内线的任务:抢篮板和封盖对手。”林书豪说。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