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张松涛与四川签约两年 曾随北京两夺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前北京男篮成员张松涛日前已经与四川男篮完成签约,合同期为两年。


  张松涛1985年出生于河北,今年34岁,身高超过2.1米的他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为“大树”。2002-03赛季,张松涛被调入北京奥神男篮一队,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锋,后来张松涛随球队前往美国征战ABA联赛,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2008年,张松涛得到了尼克斯队的青睐,代表球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2006年,张松涛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年仅21岁的他还成功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06年的日本篮球世界杯,并且有过出场。2013-14赛季,张松涛从北京奥神队转投北京首钢队,帮助球队拿到了两个CBA联赛总冠军。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张松涛在北京男篮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上赛季他仅出场4次,在场均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分0.3助攻0.3抢断。


  赛季结束后,张松涛转战NBL联赛,在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的邀请下加盟了安徽文一男篮。而在此前四川男篮一直在与张松涛进行接触,双方最终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考虑到“大树”34岁的年龄,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


  对于签下张松涛的原因,四川男篮主要是希望他能够起到一名老将的作用,将经验传授给去年的榜眼秀,因伤休战了一个赛季的前国青队内线袁振梁。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男篮已经用后卫黄荣奇江苏肯帝亚男篮换来了大前锋李原宇,誓要补强内线。


  张松涛目前仍在随安徽文一男篮征战NBL联赛,今年的NBL联赛如果总决赛打7场的话,最晚将在8月30日结束,而张松涛将在代表安徽打完这个赛季的NBL联赛后与四川男篮会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