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無懼金塊來訪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雷霆子星威力。

  二早上,NBA常展,其中束三作客之旅的雷霆回主迎

  在力的快艇以及勇士後,雷霆上仗全部怒在公鹿身上。公鹿全比只拿到可的79分,79分的得分亦是公鹿本季第二低得分。比雷霆攻防端可完手,犀利的攻公鹿的防得七零八散,而自身密的防守更是公鹿的攻限制得步。然公鹿後OJ梅(O.J. Mayo)全砍下22分,但22分的得分是用了19次出手,而全投射命中率34.9%。雷霆疑是三核心球杜特(Kevin Durant)、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以及伊巴卡(Serge Ibaka),子星35投17中下50分,效率不俗。悍伊巴卡然攻端未有出彩表15分,但整比狂20板以及送出4封阻。防守功力深厚的伊巴卡再加上久征沙的柏斯(Kendrick Perkins),2人在雷霆形成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此外,雷霆主作具保,常至今3全之均更能取下105.3分的高分,此番面金羸弱的防守,雷霆可易打出行流水般的攻。

  自金作出解功教佐治卡一令人解的措後,球就如同新白仁梳上混的度一,不忍睹。目前9得45的平淡。然早前曾取得一波三,但除主木狼尚算可以之外,本季表不佳的湖人以及爵士就欠缺服力。而上仗面力的火箭,金全比都於挨打,半束就落後17分。然(Ty Lawson)表出色,28分外送出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但球另外一名正後科耶(Randy Foye)未能球提供足的火力支援,全12投2中,近5比更是只有42投12中的糟糕表。是役面具力的斯博克,迪一人之力,金後岌岌可危。此外,由於加拿利(Danilo Gallinari)以及J.基(JaVale McGee)因未能上致球力大打折扣,今仗作客面力的雷霆,金只能羽而。

更多关于"雷霆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