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沃尔31+9 奇才终结湖人三连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近来势头不错的洛杉矶湖人今天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奇才凭借末节后段的小高潮,主场以116-111险胜湖人,终结湖人三连胜。

  奇才最近表现抢眼的比尔由于受伤缺阵两周,阿里扎今天复出战旧主。湖人开场后外线手感不错,连中三分。奇才内线内内打得很有侵略性,连续强攻得手。湖人强大的替补得分能力一上来就外线发炮,首节奇才领先2分。加索尔在第二节带领湖人打出攻势反超比分,奇才回应一波进攻重新掌控优势。随后两队互有得分,半场湖人落后奇才4分。

  湖人在第三节加强了防守,并打出一波攻势反超比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内内再次强打内线得手,三节过后奇才依旧领先湖人。奇才末节三分手感发烫,韦伯斯特一人连中3记三分拉开分差。而湖人的替补群再次拯救湖人,先是迫近比分,随后又在法玛尔的带领下反超比分。沃尔和内内再次联手逆转局势,最后时刻湖人连续错失追分良机,终场前18.1秒尼克-扬三分不中,湖人错失翻盘机会,最终败走华盛顿。

  沃尔继续抢眼的表现,今天砍下31分6个篮板9次助攻,内内得到生涯最高的30分。韦伯斯特得到20分9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5分8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3分7个篮板。湖人的法玛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送出8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7分6个篮板8次助攻,尼克-扬得到16分,布雷克得到15分,韦斯利-约翰逊得到11分,乔丹-希尔得到10分8个篮板,米克斯得到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