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欲推倒国王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德国战车'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作客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小牛上季在常规赛中对国王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国王往绩的5连胜,此役即便是客战,实力更胜一筹的小牛依旧值得被看好。

  国王上仗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爵士,球队摆脱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国王目前阵中并不乏潜力出众的队员,卡辛斯杰森-汤普森麦克莱默伊赛亚-托马斯索顿等人都拥有出色的个人能力,但国王目前缺少一套完整的攻守体系,球队在比赛中的散乱程度相当夸张,此役如若无法在攻守两端打出稍具团队性的节奏,国王输球恐成必然。

  小牛近期喜获3连胜,战胜的对手就包括西区排名榜首的开拓者,全队状态绝对值得肯定,与国王的阵容相比较,小牛阵容结构相对较为老化,但球队在比赛中攻守都讲究团队配合,关键时刻小牛仍有诺维斯基和埃利斯两大核心领袖可作依赖,此役小牛若能保持近期水准,球队完全有力推倒国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让分,小牛本季整体实力强于国王许多,且球队近期状态极佳,而国王状态相当不稳定,故看好客队的小牛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