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惡鬥溜馬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溜前P.佐治至今均有23.8分。四早上,NBA烽四起,其中1焦役由坐主上演岸榜首大。

  上仗藉勒邦占士(LeBron James)、(Dwyane Wade)和保殊(Chris Bosh)三巨合力奉恐怖的77分、20板外加12次助攻,最火主以117比94大炒爵士,而取得近5仗中第四利。不值得一提的是,火此前遭遇的1仗正是拜今仗手溜所,上季季後岸始就一直至今。另外,火最近出一消息,上仗豪取三的勒邦占士在比中受,他今仗恐怕披甲,於如今欲岸榜首的火疑是一棒。此番主目前岸作客最好的溜,火再一也不足奇。

  溜在季初豪取一波161的後,目前以83.3%的率牢牢岸榜首的位置。可惜溜近期有所起伏,其日前以24之差不雷霆是他今季遭到最痛的1失利。不令溜感到欣慰的是,後起之秀P.佐治(Paul George)在雷霆的表毫不色,他全能攻下32分之多,只是友的支援不足以及雷霆子星的在太好才最下。自在上季季後岸不火後,溜一直方人,正所仇人面份外眼。另外,溜季至今作客取得93的出色成岸作客,球作客力然值得信。此番走受到患影的火,溜有望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熱火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