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山猫拿76人泄愤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本季准最佳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率领费城76人作客挑战夏洛特山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山猫本季前3次对阵76人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且两场胜利都赢得相当轻松,此役主场作战的山猫更值得被看好。

  山猫上仗爆冷在客场不敌绿军凯尔特人,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上仗山猫组织核心肯巴-沃克休战,少了这名最有力的进攻发动者,山猫外线实力明显下滑,尽管艾尔-杰弗逊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的表现,但球队后场诸将进攻火力不足,球队后场比拼完全处于下风,最终球队只能遗憾落败,此役对阵实力同样平庸的76人,山猫若能从容应战,球队还是有很大希望能在主场迎来反弹。

  76人上仗在客场遭遇惨败,全队士气严重受挫,76人在近6仗输了5仗,球队状态极为糟糕,上仗挑战防守劲旅灰熊,76人攻守都被对手限制,球队首发5虎便有4人得分在个位数,且球队场上进攻太倾向于单打独斗,球队在防守端表现更是漏洞百出,76人在场上频频只能靠犯规来阻止对手的强攻,上仗光是篮板一项76人就输给对手13记,全队攻守都表现得很鱼腩,此役如此状态的76人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2.5分的让分,山猫本季整体表现远胜76人,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不弱,而76人极不擅客战,故有理由看好山猫主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76人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