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已退出勒夫争夺战 林书豪+阿西克筹码不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透露,火箭已经退出勒夫争夺战。消息源称火箭确信自己拥有的筹码不足以换来这位森林狼的全明星大前锋。


  此前有流言称勒夫已经告知森林狼在合同结束后不会留队,森林狼所剩的选择除了在2015年眼睁睁看他离开,就只有在那之前将他交易,换回一些有价值的筹码。

  假如森林狼在今夏将勒夫摆上交易市场,想要争夺他的球队自然很多。湖人凯尔特人都愿意为了勒夫而搭上今年的首轮选秀权。

  比起其他争夺者,火箭的筹码确实不多。此前拒绝执行帕森斯的球队选项让人猜测火箭是否决定将他交易(还必须是先签后换),但现在看来他们似乎希望帕森斯能够留队。

  剩下可以交易的稍有价值的球员只剩林书豪阿西克,年轻球员则包括特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但这肯定不是森林狼想要的重建筹码。

  而且对于火箭来说,勒夫也不是最好的选择,在进攻端他们已经有了哈登占用球权,勒夫的长处恐怕难以发挥。他们迫切需要的是一位翼位防守者,而非得分大前锋。

更多关于"勒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