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美女主播跨界坑死西班牙 刘语熙获赞乌贼刘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网络上被冠以“乌贼刘”称号的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昨晚在西班牙 荷兰焦点战之前,根据网友投票穿上了西班牙球衣,结果“穿谁谁输球”的球衣魔咒再次显灵,西班牙出人意料的以1:5的大比分惨败于荷兰,引起网络一片哗然。 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一场焦点大战在上届冠亚军西班牙和荷兰之间展开,在本场焦点战开打之前, 被封央视体育台“史上最美女主播”的刘语熙在《我爱世界杯》栏目身着西班牙队球衣主持节目,而最终西班牙1比5惨败。无独有偶,实际上美女主播早在其主持NBA比赛节目时,就有“穿哪队球衣哪队季后赛遭淘汰”的定律。

  刘语熙是四川宜宾人,2006年9月到07年9月期间公派韩国东亚大学留学生,2008年6月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专业,2007年到2011年担任重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后加盟江苏卫视。

  此前,刘语熙穿着熊猫T恤,手上还戴着手套,坐镇央视篮球栏目《NBA最前线》转播美国NBA最新赛事。有着甜美笑容加上口齿有条不紊,被称为央视体育台“史上最美女主播”,面对这些称赞,刘语熙娇羞地说,“球迷真的太好了,每次听到这种说法都很心虚,觉得自己长得还凑合,但要说女神,还真是谈不上。”除了播报体育,刘语熙也担任为NBA推广歌曲,拍摄宣传片,自然不作的邻家女孩气质,深得一票男粉丝喜爱。不过有意思的是,网友发现她穿过哪支NBA球队的球衣,哪支球队就被淘汰,由此被封“球队杀手”。

  这位被众多国内篮球迷所熟知的美女主播与足球迷结缘,世界杯期间,他与邵圣懿联袂主持央视世界杯特别节目《我爱世界杯》。在今日西班牙与荷兰的焦点大战之前的栏目中,刘语熙身穿西班牙球衣亮相,在被邵圣懿问及支持哪只球队时,她指着身上的球衣说答案很明显。当时,就有网友吐槽西班牙今天必将失利。

  最终西班牙一场惨败结束比赛,而刘语熙转道足球也一直未能丢掉“预测女神”的名号,如今已经有网友好事地等待下一场比赛刘语熙将穿着何队装备亮相。

更多关于"刘语熙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