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谈甜瓜流言:他自有主张 斯帅:巴蒂尔未被弃用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里风传热火准备抢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组建四巨头阵容,那么,勒布朗是不是知道这件事情?他又有什么反应?

  在接受《太阳哨兵报》采访时,勒布朗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个新闻。勒布朗表示,他第一次听说安东尼有兴趣下赛季来热火打球的话题是当地时间周四,他是从一个记者那里听说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勒布朗问道。

  在得到记者的具体告知后,勒布朗依然显得毫无头绪。

  “是吗?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勒布朗问。

  在ESPN的报道中,有知情人称,勒布朗愿意为了拉来安东尼而降薪,但勒布朗则强调,自己现在不想谈这些,他要在休赛期才会讨论未来去留。

  “显然,安东尼有他自己的决定要做,”勒布朗表示,“在这个赛季打到现阶段,这些事情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我没有答案可给你们。”

  另一方面,在上赛季总决赛热火输了G3后,热火主教练斯帅和球队总裁莱利有进行过交流,二人当时一起喝酒,莱利表达了自己对斯帅的信心。而今年总决赛,在热火经历主场惨败后,同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没有,他没有带着一扎啤酒上我家来,”斯帅表示。

  现在,热火当务之急要解决的是调整,如何利用调整来改变不利局面。有可能这将体现在阵容轮换上,据斯帅称,巴蒂尔仍然可能进入轮换阵容。

  在之前两轮系列赛中巴蒂尔都扮演了比较关键的角色,但在总决赛上,巴蒂尔却淡出了轮换,他的替补席位被琼斯所取代(G3)。对篮网步行者的系列赛巴蒂尔的场均出场时间分别是18.6分钟、12.3分钟,这次总决赛则只有7.7分钟。
 
  斯帅表示,这主要是为了在场上制造空间。

  “因为马刺邦纳,所以我们想这么做,但让我派上巴蒂尔也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斯帅说道,“这完全不是针对巴蒂尔的指责,这个系列赛他仍然完全存在于我们的用人计划中。”

更多关于"勒布朗 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