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作客欲摘「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迪斯柏加(右)人能力全面。  日早上,WNBA常上演角,在主迎火花

  上仗常星主不,此役後,星近5仗比足4。星季至今取得46的成,球得率只有四成。使J.柏斯是星均得分最高的球,但只有12.9分,而且其多以後上,可星一正球身至今仍然未入局,同直接致星缺乏力。另外然星今季2仗主事全部,但可惜她未能保持主的良好,近期更遭遇主三打,由此可,即使星此番有主之利亦不宜份追捧。

  火花近期未如理想,球上仗作客惜暴震後,她遭遇常。身西岸的旅,火花今季局令人失望,季至今只取得35的成,球亦因此西岸末流。所幸的是,上季WNBA常MVP得主迪斯柏加今季依然留守火花,其全面的人能力必定可以球走出低谷,要知道,迪斯柏加至今乎火花正上,在均33.8分的出,她能交出21.3分、7.9板、4.6次助攻、2.8偷球和1.1次封阻,可迪斯柏加是位攻守兼的力悍。然火花近星半斤八,但球最近4次面星全部,球心理方面明,再加上迪斯柏加的,火花今仗出征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銀星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