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老板出面辟谣 俄罗斯富豪:没兴趣出售球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5日,NBA 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米哈伊-普罗霍洛夫出面辟谣,称自己无意出售篮网。

  “我们没有兴趣出售这个球队。”在当地时间周六,普罗霍洛夫通过他的发言人说。

  在今日早些时候,雅虎体育报道称普罗霍洛夫有意听取别人对篮网的报价,而且ESPN的消息源也证实确实如此。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元购得洛杉矶快船队这件事情,引发了普罗霍洛夫出售篮网的想法。

  报道称,普罗霍洛夫目前至少想看到,如果将篮网和巴克莱中心一起放到交易市场上的话,会价值多少。在这个俄罗斯亿万富翁看来,篮网以及他们的主场应该和快船队有相似的交易价值。

  在4年之前,普罗霍洛夫成为篮网的控股老板,他花费了2.23亿美元,购买了篮网80%的股份以及巴克莱中心45%的股份。在这之后,篮网大肆招兵买马,比如说从老鹰队引入2000万先生乔-约翰逊,从凯尔特人引入皮尔斯加内特等人。在2013-14赛季,篮网包含奢侈税在内的总支出大约为1.9亿美元,高居全NBA的第一位。

  在今年1月份,著名的财经杂志福布斯为篮网估价为7.8亿美元,排名NBA的第五位。今年5月17日,前篮网老板布鲁斯-莱特纳称准备出售自己手中剩余的20%股权,有银行对此进行估价,最后计算篮网的价值约为10亿美元,且其中不含巴克莱中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