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欲灭火登顶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8:00,NBA季后赛总决赛移师AT&T中心球馆进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作客挑战'石佛'蒂姆-邓肯领军的马刺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5回合较量,马刺目前仅差一步便能登顶,此役主场作战的马刺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马刺过去两仗连续在客场取得大胜,球队目前在总比分上以3比1领先,手握赛点晋级在望的马刺此役誓要在主场一举拿下对手,从过去两仗表现来看,马刺都打出了球队应有的进攻节奏,球队场均得分高达109分,阵中无论是GDP三巨头或是科怀-伦纳德迪奥丹尼-格林等战将都能充分发挥出应有作用,球队多点开花的进攻方式完全让对手无从防起,而在防守端,马刺协防意识到位,尤其是对热火进攻箭头的防守更是有独到的心得,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马刺大有乘胜夺冠的信心。

  热火目前已到了无路可退的境地,众将此役在士气上明显不如对手,从过去这4仗表现来看,热火赢球的一仗只以2分险胜,而输球的比赛都输在15分以上,球队招牌三巨头仅詹姆斯保持应有攻击力,韦德波什个人表现都不如上一轮,阵中其他队员也没能在攻守两端起到多大作用,球队在比赛中过度的依赖三巨头的发挥,这就使得三巨头频频到最后一节便由于体能的不支而效率大降,此役如若无法在战术上有更合理的调整,热火此行恐难有作为。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马刺目前状态一片大好,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而热火状态持续低迷,故有理由看好马刺此役在主场提前夺冠。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